27.11.12

我的新勾當

我的新勾當是設立了<Tina’s Choice>這個品牌, 以天蘭的選擇品味角度搜羅世界各地獨特有趣的配飾設計,首先引進來自巴黎、米蘭、比利時、維也納、黎巴嫩、希臘、印度、菲律賓及香港等13個品牌,種類包括頸鍊、耳環、介指、手鐲、胸針及晚裝手袋等,不少品牌更是首次在香港出現,將我的選擇公諸同好,希望為大家帶來清新的時尚驚喜!

率先介紹三個別具特色的心水品牌:

奧地利設計師Sonja Bischur二十年來一直游走於時裝與配飾設計之間,因此配飾設計風格深受時裝元素影響,她擅長使用混合物料、形狀及生產方式,創製出與別不同,極具個人風格的獨家配飾。我喜愛她的建築風格設計,簡單、中性、型格及前衛的特質,酷得可以!自己也經常戴著她的設計!







Madame Reve是來自黎巴嫩的配飾品牌,設計滲出華麗的懷舊味道,將19世紀至70年代的經典元素重新演繹,以配飾引領大家進入一次永恆經典的旅程。我被這黎巴嫩品牌的才華與高質素深深震撼,它精巧及浪漫的設計細節,彌漫著懷舊的華麗精緻。

來自盧森堡 設計師 Anne-marie Herckes畢業於維他納University of Applied Arts,於2006年創立個人品牌,擅長將時裝界中的經典潮流縮小成精品配飾,以最簡單的兩維平面設計,令經典標誌添上豐富趣味。我喜歡設計中的靈巧心思,以有趣的手法演繹多個經典時尚潮流,這一系列的迷你精品手工製作極為完美可愛。幽默的時尚或時尚中的幽默,無論你怎樣說,它們都會讓人發出會心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