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2

我的兩件大事將發生了!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兩件事: 一是我即將舉行我第一次的《Tina’s Choice》時尚配飾Pop Up芭莎,顧名思義,將我金睛火眼精心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飾物公諸同好;二是我將在12月中旬推出新書<原來天蘭>,這一本並非教人打扮的普通實用書,而是通過我自己多年來走過的軌跡分享或令讀者有更深的啟發的書,不騙你,<原來天蘭>將會是一本的確豐富的書!!

恰巧兩件大事有點微妙關連,寫文章,需要標點的起承轉合才能清楚表達,有了適當的標點美化潤飾,更龍點睛;標點於文章正如配飾於打扮,適當的配飾或能完善造型,或能錦上添花,襯托出全新氣象,盡顯標致!

我很忙,忙得興奮開心!人家說1221日世界末日,讓我就在傳說中的末日前啟動我的兩件大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