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2

七舊雲

各位看官,信不信由你,圖中的純銀項鍊是劉姑娘我親手打造的,真的是手執錘仔一下下打成的,好看乎?我覺得不錯呀,還替它改個名字叫七舊雲

沒打算改行,只想多接觸多學習,有興趣知道甚至想動手製作點什麽,故在六月參加了由香港知專學院舉辦的現代首飾設計課程,六個周末的短期課程,由來自德國的一流一老師
Franz Bette先生任教,時間雖短但大開劉姑娘的眼界, 獲益良多該謝師!

同學中有珠寶首飾業界人士,有專業設計師,有位只十七歲而別具天份的少女,還有雞手鴨腳人生第一次碰那堆處理金屬的工具和機器的我

老師善誘有方,助教支援有道,東弄弄西弄弄每次五小時的課程飛快過去,好享受!真可惜上完第四課因我負責造型服裝的電影<控城計>要開拍了,我分身不暇沒上最後兩課. 好在劉姑娘手腳不慢,四堂的時間已超額完成功課,總共造了一銀一黑兩條項鍊,並得到老師大大的讚賞!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