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2

天蘭的龍門陣

前陣子好奇心起,在微博上問人為何會關注我,四方八面的回應很有趣,各種原因中竟然包括我的短髮!(是的,我的商標短髮.)沒有微博,我又怎會知道自己遠在哈爾賓有位粉絲,對我這種少年時期用港幣六毛錢一封淺藍色郵簡和同學通訉的人來說,不是太有趣了嗎?

之前有心理障礙,遲遲不開微博,怕人家打招呼喊聲哈囉或發個問,自已沒時間遂一回應多沒禮貌多不負責,後來發現社交網絡文化中的輕鬆自由,不回應真沒啥問題,壓力解除後(其實是自己後知後覺),去年12月決定開它一個微博,也把冷落多時的facebook復活,大步踏進這天地,其後甚為享受它帶來的樂趣和資訉,雖然很不贊成經常低著頭做人,但唯有多做些肩頸伸展運動來補救,自願地

從今開始做伸展運動要加時了,因為劉小姐我遲就遲了點但終於開設博客架步一大個!門牌號碼不難找,中門大開歡迎新知舊雨探訪!

我準備話舊說新擺擺龍門陣,對生活、設計、時尚、形象、品味、電影、書籍、雜誌、遊歷、見聞、教學、感覺、想法、朋友、家人、過去、未來,總之一切值得擁抱的,一切必需撤回的,都會在這兒出現,就這麽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